【知乎体】异国恋最后能走到一起吗?

·ooc警告
·闪光少女
  李由(油渣)x陈惊(神经)

异国恋最后能走到一起吗?

如题,题主和男朋友大学相恋,毕业后男朋友家要他出国深造,题主已在国内保研,题主很纠结不知道异国恋最后能不能走下去,毕竟异国的话就算联系也是有时差的,而且两个人将各自面对不同的人,题主很怕没有了共同语言两个人就无法走下去了。

油渣不是油炸

谢邀

我和我女朋友是在高中认识的,emmm...我女朋友叫神经,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是因为有些人不仅c和s分不清还en和eng分不清-_-||一来二去的就这么叫开了(我是不会说我女朋友是有点奇葩的)

你要问怎么喜欢上神经的?那说来话长了,那天我刚进琴房看见神经坐在窗边练琴,阳光照在她的脸上,漂亮的不像话!透过阳光好像能看清脸上的绒毛,啊啊啊啊啊,真的太好看了!神经!我为你哐哐撞大墙!!为你打call!!

其实一开始只是觉得神经很好看,没有别的想法,因为我们成天练习也挺累的,也没哪个时间想别的。我们上学的这一年,一直都在一起打闹一起吃饭,本以为我们之间就会这样一直过下去,没想到神经喜欢上了对头专业的一个学长,开始我以为神经就是一时兴起,没想到神经这次真的认真了。当时的我觉得心里有点难受,那一瞬间我恍然间明白了些什么大概就是我喜欢神经,想离她近一点、更近一点…当时我没敢和神经说我喜欢她,要是勇敢点的话就没学长什么事儿了╭(╯^╰)╮

总之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我跟神经表白了。但是那时候我们都要毕业了,我的家里要我出国读书,神经还没想好去哪里读书。那时候我们就面临着分离,有点难过。我当时之所以表白是因为不想留下遗憾,没想着神经会回应我,当时看着神经的笑脸我的心暖暖的,表情可能有点愣。

高中毕业后我去了国外而神经则去了国内顶尖的音乐院校,至此我和神经天各一方应该算是题主说的异国恋吧?哈哈哈

题主说害怕时差,其实没有什么的,可能会比较辛苦,因为总要想着对方会不会在忙,时间上会不会有空闲。题主和你男朋友多打几个视频电话,大致了解对方的时间就好了,我刚到国外的时候总和神经视频让她看看我的生活环境。出国求学会遇到不同的人,但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我们就算在国内也会接触不同的人,所以对你的男朋友有点信心,如果真的分开了那可能是题主的缘分不是他。我觉得题主虽然没我家神经棒但应该也是个优秀的人,所以题主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啊!

说到共同话题这个事儿,没出国之前我和神经的生活就是寻找美食、练习谱子、打打闹闹,出国之后每次和神经视频的时候都会说一下自己的近况,神经也是这样的。说到这我想起来了之前上学时和神经在课上看视频最后比上谁手举的高,结果被罚了。有一次我们两个视频又想起这个游戏了,最后我们一起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们还都是那么幼稚。我只要一有假期我就回国去找神经,给神经带着我在国外排队买的零食小糕点,看着神经开心的样子我觉得很值。而神经她们乐队每次练习的曲子都会发给我一份让我练习,她说等我回来一起演出,要是我的手法生疏了,她就断了我的手办再也不让我见我的偶像T_T

回国后和神经她们乐队表演了几次,还好没拖后腿,看着神经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真好❤

其实在爱情里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心里互相有对方,空间的距离并不算什么,我爱神经神经爱我就足够了。

最后,我和神经已经领证了,也祝福题主哦~

赞同(999)评论(666)

你才神经呢 评论 油渣不是油炸:油渣!!你说我奇葩?今天晚上的火锅局没有你了!!!
油渣不是油炸 回复 你才神经呢:神经,我错了(´;︵;`)

贝贝塔塔 回复 你才神经呢:神经,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一起做公交车的时候…
油渣不是油炸 回复 贝贝塔塔:手下留情啊T_T

你才神经呢 回复 贝贝塔塔:记得啊,那天我们玩的很开心啊!难道有什么遗漏的嘛?油渣你把贝贝的手办拿走了?!!!
油渣不是油炸 回复 你才神经呢:没有没有,怎么会呢!
贝贝塔塔 回复 你才神经呢:我们一起坐公交的时候,真是快乐的时光啊!

贝贝塔塔 评论 油渣不是油炸:祝99~
油渣不是油炸 回复 贝贝塔塔:谢谢~

塔塔贝贝 评论 油渣不是油炸:好好对神经哦~
油渣不是油炸 回复 塔塔贝贝:会的~

千指大人 评论 油渣不是油炸:琴房练习!
油渣不是油炸 回复 千指大人:好的偶像Orz

千指大人的小迷妹 评论 千指大人:活捉千指大大,另祝答主99~

评论
热度 ( 1 )

© YOYO | Powered by LOFTER